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国教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及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0 15:58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教育及廉政教育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3月16日,国教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廉政阅览室,及浮梁党史教育基地港口村锦泰文化有限公司,开展廉政教育及党史教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到学校图书馆廉政阅览室,集中阅读廉政图书。全体党员都安静地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并写下学习心得体会。还互相间进行学习交流。大家在学习中感受到这种集中学习的感染力,表示以后要经常主动开展廉政书籍的学习。

随后,大家坐车前往浮梁党史教育基地港口村锦泰文化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从马克思主义引入中国,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解放,建立新中国,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和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地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景德镇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来我校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