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景德镇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来我校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2022-08-17 09:44  点击:

景德镇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来我校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8月17日下午,景德镇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王景波、王国华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我校现代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并主持会议,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

王景波政委简要介绍了此次工作检查的背景、意义和检查内容。接着现教中心主任罗主任作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汇报。随后,景德镇市公安局技术支撑公司——绿盟技术到网络中心机房对我校服务器进行了漏洞扫描;检查组各成员查阅了我校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网站及信息系统等保测评档案、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网络安全值班值守情况,实地检查了校园数据中心运行情况。

景德镇市网安工作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能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相关要求,日常工作较为扎实、网络安全宣传实施较好。在充分肯定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同时,检查组就学校的信息系统必须做等级保护定级、开展应急演练、系统存在安全漏洞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业务指导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