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1:22  点击: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中心全体成员集中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现场盛况直播,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神圣历史时刻,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上午8点整,庆祝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神情庄重,仪表端庄,为新中国百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起党员光辉形象,为党旗添彩,为民族谋复兴的重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景德镇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保障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