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一卡通自动充值开通工作会议

2021-04-06 09:42  点击:

​  4月2日下午3点,我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召开一卡通自动充值开通工作会议。校领导胡继平,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学生工作科科长,计财处、后勤处、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现教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现教中心罗子林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第三次校长办公会关于同意开通一卡通线上自动充值服务的会议​精神。学校同意五一节后,取消人工窗口充值,实现线上自动充值。

  会上,罗子林同志对《景德镇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同时会上还布置了关于退还毕业班学生校园卡剩余资金及清理校园卡欠费等工作。参会的计财处、教务处等同志提出了校园卡的使用及对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

  最后校领导胡继平同志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现教中心一行赴江西财大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经验 下一条:现教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