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现教中心一行赴江西财大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经验

2021-01-19 09:10  点击:

     1月15日下午,我校现教中心罗子林主任、程仁华副主任和陈玉明副主任一行赴江西财经大学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经验。

    江西财大网络信息中心肖清雷主任和季小刚书记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鹏科长介绍了江西财大“智慧财大”项目建设的现阶段建设成果,并对“智慧财大”综合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及办事流程进行了介绍。最后张科长还总结了江西财大的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和项目的建设经验。

​    双方就一卡通的设计思路、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推进难点等高校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网络信息安全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最后我校现教中心一行还参观了江西财大的中心机房及智慧教室、翻转开放式教室和精品录播教室。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一卡通自动充值开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