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九江学院漆晗东、张友木一行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2019-11-06 16:22  点击:

​​  11月6日上午,九江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友木一行7人,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罗子林,教务处副处长曹志瑜,中心副主任程仁华、陈玉明,中心技术保障科科长刘斌权,中心办公室主任刘雪芳及朱玲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首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罗子林对九江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景德镇学院新校园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多媒体教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务处副处长曹志瑜就我校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九江学院一行听取了罗主任和曹处长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新校园信息化建设、智慧教室建设等各项作,并在会上介绍了九江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教学管理开展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教务系统管理、校园网络建设、智慧教室(含标准化考场)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中心召开楼宇文化设计与建设项目询价论证会 下一条:我中心召开关于图书馆智慧导览系统建设项目方案的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