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学习十八大报告 促进现教中心发展

2012-11-22 00:00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了,现教中心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部署,于2012年11月20日召开了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明同志主持,副校长胡继平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全体人员对十八大报告的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并对照学校在开展“我为建院升本作贡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强化五大意识以及大兴五大作风”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的总结,相互之间真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效果。
  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更加全面深入的战略部署,表明我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报告中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必须保障和改善的民生重点之一,对青年一代寄予了厚望,大家倍感鼓舞,认为报告内容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讨论中大家认为,教育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手段,是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重要方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现教心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积极采取各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尽快把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当前的建院升本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上一条: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