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智慧校园门户及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2022-11-11 16:09  点击:

我校智慧校园门户已正式启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也已运行近3年。为便于师生掌握系统的使用,充分发挥系统作用,提高系统使用效率,我校于11月10日下午,在二号报告厅举办了智慧校园门户及其APP和学工管理系统使用的培训。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罗子林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发展现状以及本次培训的目的。随后,我校智慧校园门户及学工管理系统厂家培训讲师详细讲解了智慧校园门户登录,无需二次登录已整合到智慧校园平台的各个应用系统而进入系统的使用。随后对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的业务流程和功能模块作了详细介绍和直观演示。



在培训会的第二阶段,面对全校辅导员,对学工管理系统中的“学工队伍”、“辅导员考核”、“学生资助”、“评奖评优”、“综合测评”等功能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学校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团办主任(学工科科长),学生代表、各职能部门代表、现教中心行政岗全体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第二阶段全校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