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7 17:52  点击:

47日下午,现教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动员大会精神,对现教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现教中心主任罗子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任务,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打造高素质专业信息化工作队伍等,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任务;要发挥领学带头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站在一线、靠前指挥,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结合实际、以学促干,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的红色革命资源,结合观看党史影片、集中讨论、党史大家讲等形式,将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果。


上一条: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