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各大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1-19 14:54  点击:

​    为推进学院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整体进程,2019年11月19上午在现教中心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各大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胡校长主持,各信息化项目建设负责人出席,现教中心全体人员均到场。

    首先胡校长强调了学院现阶段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各大信息化建设项目都必须在短时间内加快速度完成,所有任务需同步并进。各大信息化项目建设负责人及现教中心都必须高度重视,首先分析尚待解决的问题,根据问题确定需要完成的任务,并将任务进一步细分,按阶段逐步完成,高效的完成推进各大信息化项目建设的工作。

      其次,各信息化项目建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个项目的已完成情况,以及尚未完成的部分和存在的一些问题,现教中心也汇报了现阶段已完成的任务和一些正在进行中的工作,随后双方就一些问题和任务进行了积极的商讨,根据任务的迫切性,确定了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及亟需实现的功能以及相应方案。同时对其它问题的解决方案也确定了一个总体的规划。


  最后,胡校长对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做总结,各方需根据会议确定的任务分工合作,积极交流,抓紧时间,加快脚步,齐心协力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进程。



上一条:我中心召开关于图书馆智慧导览系统建设项目方案的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省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