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广播监控室管理制度

2019-11-19 15:20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广播监控室的管理,确保广播监控系统的正常使用和安全运行,充分发挥广播监控设备的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1监控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严格遵守监控系统的操作规程,及时掌握各种监控信息,不得随意调整监控目标。

3要对当班的广播监控情况认真登记,做好值班记录;在交接班时,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不得涂改、缺页,物品交接要清楚。

4广播监控人员必须按照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擅自调班,严禁脱岗、睡岗。

5广播监控室不得看书报、杂志、玩游戏,不干任何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6应保持广播监控室清洁卫生,不得将与工作无关的个人物品带入监控室内。

7、定期对广播监控设备进行维护,保持设备清洁卫生,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如果设备发生故障,应及时上报并做好文字记录。

上一条:景德镇学院安防监控室管理制度 下一条:景德镇学院网络安全应急预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