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设备管理制度

2022-08-01 08:59  点击:

  1、网络设备到货后,应于规定时间内验收完毕,并投入试运行,在保修期内,满负荷运行,发现问题及时向卖方提出处理意见。

  2、网络中心仪器设备因正常磨损,报废应严格按审批程序进行,未经上级批准,不可报废处理。

  3、校园网各类设备均必须根据学校设备管理规定由网络中心指定专人负责管理。

  4、校园网各结构结点设备由设备所在的部门(或实验室)协助网络中心负责维护和运行。

  5、任何人不得私自变动所有已入网的设备和线路,如有更动必须办理手续,经网络中心负责人批准后,才能更改网络的物理状态。

  6、网络中心机房未经工作人员同意除网络中心人员外,任何人不得擅自入内。

  7、网络中心严格值班制度,掌握全校网络运行状态,作好运行维护记录。发现故障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上一条:多媒体教室使用制度 下一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