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正文

我中心组织举办新站群操作业务培训会

2019-04-16 15:34  点击:

  为落实4月1日召开的“全校网站站群建设与信息维护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做好各单位各部门的网站内容建设工作,我中心与学校宣传统战部于4月15日联合组织举办了“新站群操作业务培训会”,培训地点设在学工处综合会议室。全校34个教学单位和行政部门的网站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陈玉明主持,新网站开发公司的工程师负责讲解。

  本次培训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网站开发公司工程师负责讲解新网站的登陆方式、新闻发布操作、栏目增添与删除、网站图片添加与设置、附件添加操作等内容;第二阶段由各院系和部门网站信息员与开发公司工程师进行答疑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信息员们都熟悉了网站后台操作流程,能够熟练地完成网站新闻发布等工作。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中心召开部门楼宇文化设计与建设讨论研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