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支部概况> 正文

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概况及工作职责

2022-06-28 16:14  点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是学校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下属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4名,其人员构成如下:

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程仁华
党员:罗子林、刘雪芳、刘俊灼

分工会主席:刘斌权

​现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是本单位的政治核心,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学校各项决定在本中心贯彻执行。
二、参与讨论本中心发展和管理的重大事项(主要指中心的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重大改革措施、科技开发、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评聘、工资调整、机构设置和调整、人事变动、职工奖惩等),支持主任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三、把保证监督作用贯穿到行政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定期召开支委员会和支部扩大会,听取行政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检查指导干部廉洁自律。
四、书记和主任要经常沟通思想、互通情况、支持工作、团结协作,在重要问题上如果发生意见分歧时,应及时协商解决,必要时可向校党委请示。
五、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制定党员教育实施计划,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对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及时讨论和吸收符合党员条件的青年到党内来。
六、负责本中心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各种矛盾,确保政令畅通,为顺利实施学校及部门工作做好思想保障工作。
七、做好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负责对后备干部进行选拔、培养和考察工作。
八、领导本中心工会、职代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指导它们开展好各项工作。
九、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条: 下一条: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职责

关闭